1、用生命换来的“快乐”(1)
用生命换来的“快乐”
俗话说“好死不如赖活着”这句话就让我深刻的意识到生命比什么都重要,但有一些与我同龄的人却因为一点小小的“快乐”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有一年,我的一个哥哥迷上了网络游戏他为了在游戏中拥有更高的权力,把自己每个月的零花钱攒到一起都换成了点卡(充值卡),后来父母给他的零花钱不再能够满足他的需要了,他开始偷父母的钱,被发现后他的父母和他交换了房间,还减少了他的零花钱。过了几个月他的父母不再管他了,他便去网吧玩,一玩就是一天,急的他妈妈都快哭了,最后还是网吧老板给他父母打的电话。不过幸好哥哥已经不在迷恋电脑游戏了,要是到了下面这种情况,他就会犯下滔天大错。
一个小男孩和一群爱玩电脑游戏的同学一起玩游戏,还比看谁的游戏软件多。没过多久他们的钱也不够用了,几个人便商量去抢钱,他们先是在学校门口拦着低年级的同学抢钱。后来他们又拿着剪刀在社区抢钱,不过最终还是得到了教训。
还有一个小孩子在网吧玩电脑,由于玩的时间太长,这个小孩子在离开时忽然心肌梗塞,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这三件事都是因为一个原因而犯的错误,那就是玩电脑游戏。希望大家看了我这篇文章后,不再沉迷于电脑游戏,虽然电脑游戏可以缓解压力,但玩的时间要适量,如果你经常玩电脑游戏,那么请你尽量控制。我们应该利用好电脑的益处,而不是让电脑危害到我们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