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面对挫折的作文
人生的道路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人们难免会遇到挫折。只有你把挫折当做一种幸福甜蜜的事去做,才会克服挫折。我们要善于把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变成垫脚石,从而获得成功,实现生命价值,享受真正幸福的人生!
造成挫折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不能预测和及时预防的天灾;有的是个人因素照成的;有的是他人的行为因素造成的……
像爱迪生,他就是经历了99次失败才照出的电灯。就因为他的坚持,我们今天的生活才如此的美好;就因为他的坚持,他的美名才流传至今;就因为他的坚持,让他尝到成功后的幸福滋味!还有贝多芬先生,他从小就出生在一个平寒的家庭中,他在八岁时就上台演出,他一生尽力了无数挫折,就在他的事业达到巅峰时,突然耳朵失聪,他面对这一强大的打击,他用了正确的眼光对待这件事,他不但没有沮丧,反而更加刻苦努力去克服挫折,创作出了许多巨作。因为他知道不见风雨怎能见彩虹!他靠他顽强的毅力克服困难,他把困难当做是一种幸福,去努力,去克服!
当我们前面有一块大石头,你不愿搬走它;当我们面前出现一座山,挡了我们我的去路,你不愿攀登它;当我们遇到挫折,你不愿克服它,那么我们的生活会也来越糟。我们要知道挫折是幸福的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