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娴娴~~~,我的校卡有被扣分了。陪人家去交检讨书拉!”我肉麻兮兮的说。(说话的同时,每一位无辜的过路人都要用力的搓手臂。)
“不去。你这猪头天天被扣分,以后出门在外,不要说认识我,破坏俺的形象” 她神气的说
什么嘛!没点同情心。真是“有夜宵,没义气”不过俺马上讨上心头。不在扮演“小绵羊”求她。回复俺的恶魔本性。我阴阴的笑,并向前走两步靠近凌大头(这是她的外号。她蓬蓬的头发,让人从背面看,总认为这是西瓜。)她却上下地打量了俺N回。用“你白痴”的眼神看着我
我靠近她的的耳边说:“亲爱的娴娴同志,你不打算我把你带夜宵回宿 去吃的秘密告诉给室长听吗?”她后退两步,用手指这我说:“GOOD!算你狠,交友不慎。不过”说着她“自恋”的用右手撑起头。“幽幽”的接着说:“我不怕,“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切!我以为凌大头要发表什么大演讲。不过凌大头我总算OK你了。
后记:
可是,把她“恐吓”后。她在路上一个劲的找我的茬。把我骂的狗血淋头,人狗不是。刚开始我“让着”她,(实际上我是骂不过她)后来,她越来越骂的起劲,唉哟!可怜我的耳朵~~~~~~!
“打架”计:
“喂,你干吗这么花痴的看着我,我知道我靓女,可不要这样盯这人家看嘛!”她说完害羞地底下头。这时的我却感觉胃里一片湃江倒海。(作者:“呵呵!含蓄手法!)“白痴!谁盯着你看。我只不过看风景罢了,谁叫你头那么大,挡住我的视线。”我得意洋洋的说着。心里暗暗想:凌大头你的要害被我抓住了,哈哈!可,凌大头却没多大的反应。只是一只眯着眼LOOK我。可我的心里却发毛了。这可不像平时的她。(平时的她早就一掌“降龙十八掌”把我打的爬到在地)会不会有阴谋呢?
就在我胡思乱想时,凌大头突然用尽全力捏了我一下我的肩膀。我马上疼的哇哇大叫。她却一脸坏笑。靠近我的耳边说:“方方(本人小名,她给我取的,为此我吐了三天三夜)(作者:“呵呵!夸张手法),谢谢你。”就在我纳闷她为什么向我道谢时。她好死不死(唉哟,妈妈说过好孩子不能说粗口的,不过这个除外)地又补充了一句让我“吐血”的话:“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猪叫。”虾米!这不是在变相的骂我吗?我马上决定回击她。我赶紧使用“吐血掌”可她却灵活的左右避开……
后记:
就在我与凌大头在路上打闹时。看见陈振华在路上跑。我们马上想起来了。我们还要洗衣服,不能让她枪位了。可就在我们跑时。两个人被互相的脚踢了一下,两人都摔了个“狗吃屎”衰~~~~~~~~~~~~~!
我与凌大头虽然表面上LOOK(总算可以展示我“优秀”的外语了)。像一对小冤家。可是她让我在繁重的学业上找到惟一的一点快乐
藤萝花
一阵莫名的芳香扑鼻而来,汇合了春的温暖,泥土的芬芳,绿叶的清新,如此亲切,如此欢腾!
谁在呼唤我?谁在我的心间舞蹈?她们,一群紫色的天使,披着淡紫色的衣裳,戴着浅紫色的光环,把人间装扮得如此美妙,如此温馨,如此和谐!
她们,美得无法用华丽的辞藻来描述,靓得无法用优美的音乐来形容。含蓄如春之阳光,热烈如夏之活跃,豪放如秋之飞扬,冷傲如冬之清凉。轻蝶飘扬,是腾飞的想象;群蜂欢舞,是不变的信念。
新绿映衬出跳动的繁花,繁花点缀着静默的新绿。
晶莹的暖风摘下了缕缕藤萝花的花瓣,也填平了我心中的坑洼,带走了我心中的一丝牵绊。哲人说过:“幸福既不是过去,也不是将来,它只是现在。”是呀,何必“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呢?何必追诉自己不幸的过去,无论成功与失败,只求现在!——幸福爱光顾快乐者的茅庐。
花即使落了,但她已决定了下一朵花的绽放;风即使停了,但她已暗示了下一场风的来临。
幸福无须诠释,只求用心体会。告诉自己:今天的你是最幸福的。因为——今天是你一生中最年轻的一天。还因为……因为今天的藤萝花开得很盛,很香,很迷人。
她们,如此的肆无忌惮,倾泻的长发随风作幻,可她们却手挽着手,坚定不移。因为,她们已牢牢地把握了幸福的另一端。
徘徊其间,仿佛自己也成了万花中的一朵,芳香中的一缕,“沉醉不知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