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很多的梦想,但是大都是干什么要成功,可是为了成功这个目标奋斗的人,则是少之又少。这就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为了成功坚持不懈的人,成功才会向你招手。如果,在中途被骄傲绊倒的人,成功也是会离你远去的。只有被绊倒后,重新站起来,继续向成功跑去的人,只有这样成功才会真正的来到你的身旁。
我何时不再想成功到底是什么,许多人总会说:“成功就是赢啊。”如果是这样想的人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只有你失败后才能领悟到成功到底是什么!“我要成功。”不是你只是在嘴上说说的!“成功”二字不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词语,成功也是一种信念!只有那些为了这个信念努力奋斗的人,才能体会到成功带来的快乐!
你问我想不想成功?当然想了啊。
每当看到别人在领讲台领奖时,我恨不得马上也成功一次。可我明白成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获得的。只有那些靠自己的汗水去获得的成功才是最好的,与此同时你也要在家里好好练习的,不然,你永远不可能站在成功的边缘上,永远不可能迈出那最后的一步的!
有一次,我也成功了,我那时可谓是兴奋不已,为什么我没有一直站在成功之上吗?因为我在中途被那颗名被“骄傲”的绊脚石给绊倒在了地,我后悔当初没有看见那颗绊脚石,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啊-我只能重头再来一遍了啊。唉-
我多想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