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可以献给别人,献给别人一丛让人陶醉的鲜花;掌声,也可以予以自己,常给自己一句激励人心的话语。
掌声,是一条清澈见底的河。带给你清凉与舌尖上的满足。不管你处在什么困境中,不管你陷入多深的挫折中,不管你进入多么沉重的悲痛之中。它,常给你的总是自信与精神上的满足。
掌声,是一匹逍遥自在的马。载你驶向那遥远却又触手可及的成功之界,带你去观赏那一轮属于你自己的明月。人喧马嘶,已被感动于清静所笼罩,沉入非凡脱俗的境界中。
总而言之,掌声是一杯口渴时的茶,带给你温暖和自信;掌声是一块天冷时的碳,送与你愉悦和欢喜;掌声是一剂病时的药物,献予你激奋和感动;掌声是一味饭菜时的调味品,奉献给你一番满足和欣慰。也许,你把掌声送给上课不发言的同学,会带给他勇气和力量;也许,你把掌声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会让他们鼓起生活的希望;也许,你把掌声送给洪水灾区里的灾民,会让他们多一丝坚强和勇敢,也许,你把掌声递给留守儿童们,会让他们暂时忘却父母不在的害怕,如阳光沐浴般,燃起家庭的温暖。
献一片掌声,只是举手之劳,却令处在困难中的人们获得鼓励,促使他们重新站起来,乐观向上地面对美好的明天,幸福的未来。我们得到掌声,更要感谢别人为我们的生命中开了一朵绚丽多姿的花。让我们把掌声当作爱的源泉,传递并接受一份掌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