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你的微笑是最美的花儿》有感
今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认认真真的读了《你的微笑是最美的花儿》读完这篇文章,我的心里一阵阵暖意,血液像汹涌的海水拍击着我的心田,我的嘴角也荡起了一丝丝微笑,使我两袖清风。“爱在左,情在右,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途径点缀得花香弥漫,使穿花佛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挥,不觉得悲凉。”这是冰心奶奶长说的一句话,微笑,你无须刻意去寻找它,只要怀着真诚,不管在何处,你都会与它邂逅。
小时侯,大家都是在生活中经历了许多的挫折的!我也是这样,小时侯,我并不懂得微笑的意义,觉得在我遇到困难时,别人冲我微笑,我觉得别人是在对我的一种瞧不起。那年,我学自行车,一不小心摔到了公路边,摔得膝盖皮都破了!我倒在公路边,见一位叔叔向我走来,他把我扶起来,冲我微微一笑点了点头就走了。我当时很愤怒,心想:哼少瞧不起人,等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开车撞死你!直到今天我读完了这篇文章,才明白了微笑的意义,对那位叔叔充满了感激,对自己当时的想法也十分惭愧!是呀,微笑仿佛是一道彩虹,能融化你心你那块巨大的冰块,我赞美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