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诗歌朗诵会小学生作文
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不一样,但也很不容易,下面我来说说我的第一次吧!
学校举行诗歌朗诵比赛,当然我也报名参加了。经过几个星期的练习,终于有机会上台展示了。先是低年级的同学朗诵。我听着他们朗诵的非常好,顿时我心里很没信心、而且非常紧张,害怕自己朗诵的时候,发挥不好、忘词。但紧张归紧张,现实就是现实,咳,没办法,面对吧!我的前一个同学朗诵完了,该我了。当我接过话筒后,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的心砰—砰—的直跳(非常紧张)。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我朗诵的时候,心里竟有些不紧张了。可是,当我快朗诵完的时候,我竟有重复读了,我心里慌了,心想:不管了,接着往下朗诵吧。就这样,我朗诵完了。最后,没有得到我理想的分数—91分。
比赛后几天,有个六年级的同学问我:“佳欣,你朗诵到最后是不是忘词了。”我说:“差不多吧,但我还是很有勇气的,很不容易的。”
我的第一次很不容易的,但我加油了。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