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题你一定十分疑惑,(在此说明:老爸的“情人”不是人哦!)我老爸的“情人”到底是什么呢?让我告诉你吧,我老爸的“情人”是手机。
我老爸的“初恋情人”是已失踪多年的西门子手机,那时西门子手机可贵了,可当时流行的就是西门子手机,所以老爸才把它“娶”回了家。
我老爸的第二位“情人”就是诺基亚,它已被我的爸爸转送给了亲友。
我老爸的第三位“情人”是我用的摩托罗拉,这位老兄因为屏太小,所以爸爸就把它送给了我。
我老爸的第四位“情人”,也就是我老爸现在用的联想,这联想机子,是我老爸千挑万选出来的,这位老兄屏蔽摩托罗拉大了3倍,薄也比摩托罗拉薄两倍,所以才被爸“娶”回了家。
不知这位老兄会不会被淘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