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四年级我喜欢的歌曲作文400字
歌曲能抚慰人心,歌曲能让人心潮澎湃,歌曲能让人从黑暗中走出来,而且,歌曲还能让我学到很多生活中的道理,让我的品格更高尚。我喜欢的歌曲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曲叫——《茉莉花》,这首歌就像充满了魔力一样,很让我感动。
我喜欢这首歌曲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歌词。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又香又白人人夸,让我来将你摘下,送给别人家,当我听到这一句的时候,我很有感触,这句歌词主要讲:茉莉花的颜色并不像牡丹那么艳丽,它的颜色只是那种普普通通的白颜色。它的美主要体现在它那悠然的香气,它的香气好像能让人迷失了方向,人们都想把它摘下,送给别人家。我想,不只是茉莉花,人也是如此,一个人的外表再漂亮,再吸引人,他的心灵不美,他也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所以,这句话让我懂得了不能以貌取人,世界上有两种美丽,一种是外表美丽,另一种就是心灵美,漂亮的人,不一定就是一个完美的人。我喜欢这首歌,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这首歌的曲调,这首歌的曲调温暖、动人,听起来让我觉得很舒服。《茉莉花》这首歌不但歌词积极向上,曲子还温暖、动人,我想,这真是一首让人不得不听的歌曲!
茉莉花不但外表清雅,而且还有着高尚的品格,深深地吸引了我,让我深深的爱上了这首歌曲。
我爱茉莉花,但我最爱的还是歌曲——《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