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补课班里的“小书虫”(1)
补课班里的“小书虫”
她,一头齐肩的短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是谁呢?那就是我补习班里的‘小书虫“——允儿。
你别看她平时一副调皮样,可是她要是认真起来看书的话……
星期六的上午,我约了允儿这个小书虫一起去兴华书店看书。我刚到兴华书店门口,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小书虫允儿。我们俩人一见面就亲热的拥抱。我们互相寒暄了几句,道:“允儿,我打你电话的时候你还没起床,怎么现在十分钟不到就来了呢?据我所知,你家离着很远哦!”允儿道:”呃。。。好啦不说啦!我可不能对不起这小书虫的称好啊!嘻嘻!走啦!“话音刚落,小书虫就飞也似的,奔进了店里……
进店后,我们各自买书。我挑了几本阳光姐姐写的书后,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小书虫允儿的背后,她在看一本作文书,甚至连我来了都没有察觉!晕……我拍了一下允儿的肩膀,他吓了一大跳。看着他生气的表情,我问:”小书虫允儿,你今天‘大发慈悲‘放过这些书啦?怎们只挑了一本呢?”允儿一听立刻纠正到:”当然不会,我哪有那么好心!”一边说着一边朝令一旁撇撇嘴。放眼望去,小书虫挑的书简直就是我的两倍之多啊……
第二天,我来到她家,我凑到她身边,说:“小书虫,昨晚看了多少书啊!这么重的黑眼圈!”允儿一脸正紧的说:“嗯,熬夜看了六本,没有保持本姑娘良好的看书记录。别吵别吵!真在反思呢!“就这样我被他无情的轰出了房间……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书虫允儿,一个爱看书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