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朵娇嫩的花儿,而心态就像是温暖的泉水,如果是阳光的心态,那么这朵花儿就会茁壮成长;如果是悲观的心态,那么这朵花儿将会失去往日的一切。阳光的心态是一种积极、宽容、感恩、乐观和自信的心智模式,人生没有固定模式,你可以选择属于自己的一种心态,然而,我们的心态都应该面对阳光。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工作的不顺利、学业的繁重任务,这些烦恼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但是我们要用阳光的心态来面对,这样才能够迎接更加辉煌的人生。
有一种心态是悲观的,一条漫长的人生道路就只剩下了伤心与难过两点。而另一种心态是阳光的,它可以用心地停下来欣赏路边盛开的鲜花,聆听鸟儿的欢唱,与大树分享快乐,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走完一生。
你愿意选择哪一种呢?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你可以,让人生充满阳光,照亮前进的道路;让人生充满阳光,体会成长的快乐;让人生充满阳光,迎接每一天的微笑。你也可以,让人生充满悲观,走在昏暗的道路上;让人生充满悲观,体会孤独、寂寞;让人生充满悲观,每一天都在哭泣。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都只在于你的心态,阳光心态,洒满人生成功之旅;悲观心态,充斥人生失败之旅。
心态,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心态,但是它却能左右我们的人生,阳光心态其实并不难做到,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理解自己的内心,心灵向往阳光的心态,花葵的种子就会在你我心灵深处,悄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