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着小曲,走在悠悠的小路上,真开心,为什么呢?因为我的日记写的不错,老师要发表到网上呗,这可是我的“处女作”啊!我能不高兴吗?
走到陶星雨家门口,我正想约她出去玩,一只又大又壮的狗跑出来了,我最害怕狗了,所以我什么也不顾的跑,一辆电动车正好向我驶来。还好我机智,一下逃出了危险范围。“等我去买包东西”。我对和我一起的朱圆梦说,我左手一掏口袋,掏出拉一元钱。我的心顿时都凉了半截—我的U盘丢了!我右手一掏口袋,就像驾船的人遇到了波浪—U盘尽然不翼而飞了!我连忙问朱圆梦:“见我的U盘子吗?”“没有。”朱圆梦的话让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满头大汗。我的U盘里有我的日记呀,我想再回去找找,万一那只狗还在怎么办呀!再说了,新村人来车往的,U盘早就被人捡走了,我回忆一下,看是不是落在家里了,没道理呀,我下楼的时候还在口袋里呀!完了,我回家有要挨“竹竿炒肉和皮带炒肉了!”我肯定要挂了。回到家里,妈妈便问我:“U盘呢?”掉……掉了。”我结巴的回答,不用说你也知道了吧,我是老鼠落到猫手里,能好受吗?
看来以后我还真得改掉“马大哈”的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