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从老师哪里得知:今天下午要举行消防演习。大家很期待,都在纷纷议论着。下午,第二节课上了,广播通知叫各班班主任告诉各班学生,要注意的事项。
李老师说:“同学们,一会儿要举行消防演习,大家听到警报声响了,要把红领巾弄下,捂住口鼻。也不要慌张,按顺序走,不要在半路逗打。”大家纷纷点头,接着,没过几分钟,警报响了,我们把红领巾弄下,捂住口鼻,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按顺序跑到我们的位子。
大家看不出来很严肃,但是气氛很紧张,不知为什么,看着从23楼下来的班级,我的心情突然为他们紧张起来。心想:尽管这只是演习,但是,也教会了我们怎样这危险中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