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跟妈妈在看电视。
我觉得没有事,我点了点脑袋,想起了我的象棋还在。我跟妈妈说:“妈妈我们下象棋吧!”妈妈说:“好呀,看你下象棋的本领有没有长进了。”我开心的说:“我一下子就把你下败了。”那我们就开始吧!说着我和妈妈把象棋摆好了。开始了,我一开始就走炮想吃妈妈的兵。可是妈妈说:“挡住炮,马来跳。”妈妈大笑起来。我心想:“等一下我让你输的特别惨。”
我和妈妈大战300回合,可是我们二个之间的一个还没有输。就是这样,我心想必须拿出我的必杀技双炮将军。我就用了这一招,我大笑起来。妈妈你输了吧!妈妈说:“我输了”
我今天真高兴,打败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