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五年级1班的同学岳于佳。今天,我带着老师们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来到这个充满荣誉和竞争的地方,竞选校大队长。为了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更全面的为红领巾增光添色,这就是我来竞选的目的。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大队长,我将用充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火一样的热情来做好这项工作,首先我将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同时我也会严格要求每一位同学,协助老师做好份内的事,让每一位同学不再违反校规,做一些不文明的事。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要做到不耻下问,不懂的问题主动请教老师、同学。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将每时每秒用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刻苦专研的好学精神、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激励自己和队员。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一定铁面无私,秉公办事,一视同仁,不包庇我们班的同学。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会带领和组织队员们,开设一些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如:;了解自然,走进自然;关注环保,以充实我们的课余生活,有益身心。假如我是大队长,我将团结带领大队委的其他同学,听从老师的安排、大胆地开展工作,多听同学们的意见,热情为大家服务。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会微笑着帮助所有同学。我要让同学们都懂得怎样去关心、爱护别人,让每个学生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文明。我要带领大家把校园保护得干干净净,让学校的天更蓝,水更清,花更艳,空气更清新……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将会全心全意地为大家服务。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巩固自身的知识,努力帮助其他同学;在生活上,主动关心帮助别人,把自己的热情献给身边的每一位小伙伴;在工作中,我会协助老师,带领大队委员们设计开展有趣的少先队活动……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会在学校里提出倡议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使他们感觉到我们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但如果我没被选上,我也不会气馁,失败只会让我更努力!
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