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魔鬼训练》读后感
这个假期里,我看了一本书《“肥羊羊”运动记》的其中一篇《我爱魔鬼训练》。
这篇日记主要讲的内容是:“我”从小热爱体育,不过,有一段时间,“我”只知道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父母,也很少运动了,连心爱的白球鞋也很少穿了。于是,“我”并且也变成了爱生病的“药罐子”。一次流行性感冒,班上最多女同学患上了感冒,“我”也为自己担心起来。妈妈为“我”执行了严密的锻练计划,因此,“我”顺利的躲过了这场流行性感冒。感冒潮过后,“我”也坚持锻练,慢慢地又回到了从前那个活泼可爱、健康的小女孩了。不但这些,自己还有了爱运动的好习惯。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也像章金汝同学一样,只顾着学习,拿最好的成绩回报父母,不把运动当成事来看,也会养成不好的习惯,从可爱的小女孩变成了体弱多病的“小病号”,圆圆的脸也变成了尖尖的了。以前不怎么去医院,现在倒和医生、护士弄熟了关系。
读了《我爱魔鬼训练》,我的感受是:习惯,往往起源于看似不经意的小事,却蕴含足以改变命运的巨大能量。一个好习惯真的能够改变人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