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暖暖的春风吹过来,树叶摇曳。午后的阳光如同耀眼的水晶一般从茂密的枝叶洒落。
在公园的林萌道上,四个十二岁的孩子手牵着手。“这是最后玩的告别游戏,玩完之后,甜甜和小刚就要离别我们了!”站在中间的男孩沮丧地说道,同时放开右手牵着的甜甜,指着前面高大的摩天轮。“哼,甜甜那个贱人和那个臭小刚离开我和大熊猫哥哥就好,不用打扰我和大熊猫哥哥的美好时光。”不小心被旁边的大熊猫听见了,双眼不满、愤怒的眼神狠狠地瞪着正在自言自语的欣欣。“走吧!”小刚挤出一个微笑,和蔼地说。“打住,我可不和甜甜这个怪咖一起坐摩天轮。”欣欣不赞同地说道。这句话伤到了甜甜幼小的心灵上。“呜呜,因为我后面的翅膀吗?”“对呀,如果你打到我怎么办啊?”他冷哼一声说道,再不怀好意地说:“你根本不是人,你是怪咖!”
结果甜甜沮丧地哭了,跑在回家的路上,一边擦拭自己脸上的泪珠,一边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