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晚饭后出去玩的那段时间里(这句有点别扭),我幸运地结识了许多淘气又可爱的狗狗朋友,有咖啡、雪儿、欢欢,还有雪儿的宝贝疙瘩们:宝宝和贝贝童鞋。其中,我最喜爱的狗狗就是咖啡同学了。咖啡是一只“帅哥泰迪”,咖啡色的茸毛让天生丽质的它看起来更加可爱。
咖啡身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个黑宝石一样镶嵌在他那小巧玲珑的脑袋上。四只mini的小脚短而灵活。遗憾的是,咖啡竟然没有尾巴。
好可怜!可我依然觉得它是世上最可爱的狗狗!在大家的印象中,小狗都是很调皮的,咖啡同学也不例外。
它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淘气包。记得有一次,刘磊带了一个网球,上面系了一根牛皮筋。咖啡一看到网球,便两眼放光,像发了疯似的扑了上去。
可怜的刘磊啊!为了不让咖啡咬到球,他只能拼了老命跑了跑,跑啊跑,可是咖啡也不是吃素的,它早已志在必得了,它跟在刘磊后面紧追不舍,有好几次咖啡几乎都要咬到球了,刘磊一咬牙,又将咖啡甩了下去,可是没过多久咖啡又追了上来。就这样一人一狗跑个不停,竟坚持了十几分钟,估计可以进吉尼斯世界纪录了!终于,刘磊体力透支,实在跑不动了,只好“忍痛割爱”,放弃了亲爱的网球,直奔休息用的长椅。这下可乐坏了咖啡,它叼起网球,轻轻一跃,端端正正地坐在了长椅上,小脑袋高高地昂起,好像在趾高气昂地说:“哼,我是伟大的咖啡,连人类都跑不过我呢!哈,我比刘翔他哥还牛哦!”呵,怎么样?咖啡这个淘气包是不是也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他了呢?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