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毛绒“小兔”(1)
毛绒“小兔”
上周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花鸟市场玩,在那里有许许多多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还有各种小鸟,不过我最喜欢那里的小兔子。我想买一只兔子回去养,可是妈妈说家里养不了这个,最后给我买了一只毛绒“小兔”。
毛绒“小兔”甚是可爱,它的脑袋比身子还大,是白色的,大大的脑袋上面有一对长长的的小耳朵,一只耳朵中间的部分是绿色的,另一只耳朵中间的部分是红色的,脑袋上还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看上去别提有多萌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象两颗黑宝石一样发着光,小小的鼻子为纷色的椭圆型,像一粒小糖豆,让人忍不住有想吃掉它的冲动。紧挨着头后面就是一个小巧的绿色身体,身体上有一个白色小尾巴,当然了还有四只毛绒绒的小脚,整体看上去是一个头大身子小的,摸上去很舒服,因为它里面塞满了棉花。
我把毛绒“小兔”放在书桌上,每当写作业的时候,它会一动不动的看着我,好像对我说:“小主人,写作业一定要认真,不能马虎呀,快快写完和我一起玩”。于是,我的作业写的又快又好。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会把它抱在怀里,有它陪着我,我感到很温暖,也不在害怕,很快就会进入梦乡。
直到现在,毛绒“小兔”一直陪着我度过了一个春夏秋冬,成了我童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