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小镇的贾老板心眼儿里只想赚钱,因为假货便宜,买时贵。所以,他开的店里全是假货,人们都叫他“假老板”。
一次,贾老板又去假货王国进货了。因为贾老板是老客人了,所以假货大王每次都让他去假货皇宫。
贾老板一进皇宫,就坐上了看起来非常松软的沙发,没想到一坐,“啪”的一声,沙发烂了。贾老板摔了个四脚朝天。原来,沙发的下面是用劣质空心木头做的,怪不得不结实呢!
假货大王看到贾老板的狼狈样,不禁皱起了眉头,担心地说:“没事吧?”贾老板摇了摇头,但心里却想:能没事吗?疼死我了!!!
停了一会,假货大王又说:“你饿了吧,我们去吃饭吧!”
“好哦!”贾老板说。
因为是自助餐,所以贾老板用叉子叉起了一块牛肉。一吃,“哇”的一下全吐了出来。原来牛肉是盐做的,鲍鱼是面粉做的,其他全是假货,难吃死了!
贾老板意识到假货的危害,灰溜溜地逃出了假货国。他以后改买真货,人们又叫他“真”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