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师恩难忘》后有感
开学了,我们学习了第一篇课文,《师恩难忘》。
我去上学了,我的老师姓田,他每讲一课都要编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我在田老师那里学习四年,听了上千个故事,不仅学到了知识,更是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有老师,或是让你成为乖孩子的幼儿园老师,或是教你知识和道理的小学老师,或是给你一个好未来的大学老师……我们从为想过老师的辛苦,可能当我们睡觉时,老师正为我们辛苦的批改作业,当我们正在和小伙伴么玩耍时,老师可能在不辞辛苦的备课……
我们应该感谢老师,也许一句‘老师,您辛苦了!’会让老师心里温暖许久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