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淡白柳深春,柳絮飞时花满城”3。4月份的时候,正当绿荫成行的夏天,柳絮也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身边。
白天的柳絮,漫无目的的飞着,不曾停下,像个孩子,就是想玩,就算没什么可玩的也不想停下。
这种柳絮纷飞的时节出门还是戴口罩的好,不然一吸气就是满满的柳絮朝着你的鼻子和嘴袭来。
夜晚的柳絮才是最美的,像是玩累了,抱成球慢慢的滚着,像是落到地上的银河。不时的还会有些柳絮被刮过来的小旋风卷起,形成一个白色柱体。我喜欢把成球的柳絮踩碎,因为我感觉柳絮在我身边飞的感觉很美,虽然让我的鼻子很痒。慢慢闭上眼,你可以感觉到浪花在抚摸你的脚,顿时感觉很幸福。
在商店外面,霓虹灯给柳絮披上了彩衣让柳絮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让人感觉好像进入了梦幻的世界。
几天后,柳絮不见了,它们去了哪儿?谁也不知道,可能是和风姐姐一起去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