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征文]中秋节的夜晚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每到这个节日,每到这时家人团团圆圆的,吃粽子,赏月亮。
今天,也不例外。晚上7点时,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和爷爷一起开开心心的吃月饼,看!弟弟说,月亮好大!月亮好大!我把头探出窗外。哇!真的好大,我和爸爸妈妈异口同声说。那圆圆而金灿灿的月亮,在表示着一家团圆。九点的时候,爸爸开车送我们到仙人山公园玩。
今晚真热闹呀,我不由自主说道。是呀,弟弟说。我们去山的顶上吧,那里的风景肯定比我们家的还好看。我说:恩,好吧。我们迈着大步开始爬上了灯火辉煌的仙人山。走到半路时,我走的没力气了,而弟弟还是精神十足。我说:弟弟不要走那么快了啦。弟弟说:姐姐,你才走那么点儿就没力气啦。说完,就继续走了。爸爸跟上来,说:小潘呀,加油,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把上去的。在爸爸的鼓舞下,我突然浑身是劲,一口气就把上好3十层楼梯,终于跟上弟弟了。我和弟弟手拉手一起爬上了仙人山的顶端。
哇,原来弟弟说的都是真的,从这里看风景,简直就是独一无二的。那碧蓝的大海,那高大的树木,那在马路上奔腾的小汽车加上轻轻的微风,完美无缺的呀。说着,爸爸妈妈和爷爷也上来了。我叫爸爸买了一个孔明灯,放飞了之后,我许了一个愿望:希望我们一家能团团圆圆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过日子。在这里,我也祝你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