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平凡的女孩,每天过着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生活。我,还是一个快乐的女孩,遇到开心的事就大声欢笑,从不包装自己,因为我要追求真正,快乐的自己。正因为这些,铸就了我,一个平凡,快乐的女孩。我就是我,不需要掩饰!
每天打开电视,不是夸张的新闻,就是剧情狗血的泡沫剧。那些演员掩饰着自己,把别人认为最好的性格展示在舞台上,从而获得观众的赞赏。我也曾试着在学校里掩饰自己不好的一面,哎,想想那滋味,真是只有酸,没有甜啊!
在学校里的我,想尽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老师,让他们心中留下好印象。因此,同学们的要求我都强迫自己接受。还制定了一条规矩:不准在学校里发火,要微笑着面对同学。每天在学校里,我都尽心尽力的掩饰着自己,告诉自己不要发火。我觉得很累,真的很累。有一段时间,我甚至很羡慕那些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的人。后来,我似乎开窍了,不再掩饰自己,无论在同学面前展示的是自己差的一面,还是好的一面,都不在去烦恼,去懊悔。我做回一个平凡,快乐的女孩。每天活得轻轻松松。不掩饰,不做作,这就是我的性格,一个令我骄傲的性格!
现代社会,我们需要一个完美的自己,可是,不要在追求完美的途中而迷失了真正的自己。我就是我,不需要掩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