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 家乡的四季300字作文
我们家乡是种棉花的地区。这儿生产的棉花又白又好,运往全国各地。
春天,播下种子,农民伯伯给它松土、浇水、精心照顾。盼望它发芽,两片蚕豆形的绿叶露出地面,充满生机的景象给农民带来了丰收的希望。农民给它打叉、除草、打药……
夏天,棉花长得很快,绿色的叶子像一把把小伞,掩盖着浅黄色的花骨朵,传递着丰收的信息,过了些天花朵颜色渐渐地变深、变红,变成绿绿的大桃子,里面盛满了白白的棉絮,就像害羞的小姑娘静静的躲在里面。
秋天到了,往棉田望去,一片洁白像天上一朵朵的云彩,回报着农民伯伯辛勤的汗水。这是农名最忙最快乐的时刻,农民在阳光下快乐地收获着,摘着一朵朵洁白的棉花,脸上充满了快乐。家乡的棉花给人们换来了财富,带来了幸福。
我爱家乡的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