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年,科技发达得很,人可以飞上天,动物也可以听懂人话……呵!没想到吧,我也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发明家呢!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我发明的”未来的巴士”
巴士给人们带来了什么方便呢?我先来讲一下巴士里的驾驶舱吧!你知道吗?驾驶舱里没有一把椅子,只有一个按钮上面写着:自动驾驶。你要去哪儿,只要说出你要去的地方的名称,它就会带你去。而你就不用开车了!对了!我介绍的是私人巴士。里面还有一个小餐厅,当你肚子饿了时,你说出你想吃的东西,它就会立刻放在桌子上。当然!里面还有卧室呢!你累了的时候只要按一下床头的“休息”按钮。它就会把灯全部关上,进入警惕状态……这辆巴士已经可以当一个家了,有了这辆巴士你可以连房子也不用买呢!
你也想要这样的巴士吗?只要你现在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也能发明这样的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