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的名字叫削笔刀。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对方形的耳朵,外形像一个奥特曼。我能为小主人削笔。削笔的时候就把我的角按住,然后,把笔放进我的“鼻孔”里,再摇动我的尾巴,我就开始工作了。
我和小主人还有一段“典故”呢?一天,小主人把我带到学校工作,放学时,小主人竟然没把我带走,我在书桌里大喊:“小主人,小主人,快来把我带走”。书桌听见了,对我说;别喊了,别喊了,吵死了,你的小主人是听不到的,别费力气了。当我特别伤心的时候,老师把我拿了起来,喊住小主人说;你的削笔刀。小主人拿到我赶紧向我道歉;怎么能把你忘掉呢?少掉你我怎么写作业呢?说着就把我装进了书包,带回了家。
从此,小主人视我为掌上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