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魔仙作文
假如我是魔仙,我就要用我的魔法帮助别人,我还会变我一直想要的玩具“芭蕾娃娃组合”。不过,我觉得还是帮助别人比较好。
那是什么?呀!原来是一个坏蛋正在盗走银行的钱!看来,是时候展现我的魔法了!看我的“隐形魔法!”
一瞬间,我的整个身体都隐形了,“这下你跑不掉了!”嘿!“千绳垂下!”千千万万条绳子从天上直垂下来,绊倒了他,也让他分不清方向,突然,他拿出了剪刀,把围在他四周的绳子剪断了,“敌人太狡猾了!该想想办法!”嗯……“有了!把他带到警局吧!”“飞行魔法!”那坏蛋被我带到了天空,他直喊救命,还以为是鬼把他带走的呢!到了警局,我的隐形魔法还原了,警察们直夸我棒,我笑了起来。
我还是第一次被警察叔叔称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