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老家长大。我从小就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一座年轻,美丽的城市。渐渐的,我喜欢上了这座城市,这座城市成了我的第二家乡,它就是——深圳。
深圳的一年四季有些特别,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树都开始长叶子了。深圳的树也一样。不过深圳的树长叶子的方式有些特别。它们是一边掉老叶子,一边长出新叶子。春天,也是花开的季节。可深圳的花还都是花苞,过了一个春天有的花还没有开呢。
夏天,是深圳最热闹的时候。尤其是放暑假那一段时间。海边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游泳,有的人在玩沙,还有的人在晒太阳。不仅我们人类世界热闹,夏天,深圳的植物也很热闹。花儿都开了,叶子绿油油的。虽然没有风,但它们仿佛在动呢!
秋天和冬天的深圳,依然很美丽。树还是长的长,花开的开。我便给大家出了个题:“三角梅到深圳以后变成了什么花呢,你们知道吗?同学们怎么也猜不出,”哈哈,是月季哦。”我说,因为深圳在南方沿海地区,一年四季很多植物都开花,树都是长青的了。
我爱深圳,爱我的第二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