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乡舒城,有一个很大、很热闹的文化广场,它是我们县全民放松锻炼的好地方。
文化广场北面有一条马路,两边摆满了玩具小摊,靠近马路是一座“金润万家”超市,这儿每天人来人往,节假日更是热闹非凡。广场东北侧还有一座建于明代的龙头塔,此塔气势雄伟,是我们县城的标志。广场最南面有很多卡拉OK厅和照像馆。东西两侧,飞霞公园与财富中心大厦遥遥遥相对。广场中央是儿童娱乐天地,里面有许多娱乐设施。
广场最热闹的时候就是周末晚上了,这一天,老人、孩子、青年都聚集在这里,给劳累一周的大脑放松放松,人们踏着相同的步伐,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孩子们在广场上追逐着、打闹着,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财富中心大厦的霓虹灯映亮每张笑脸,欢呼声、歌声、音乐声交织在一起,真是热闹极了!
在广场呆一会儿,和大家一起翩翩起舞,你就会忘记所有烦恼,给这一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