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景作文:雨后初晴
雨后初晴,我眼前又浮现了昨日的情景……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昨天是清明,小雨蒙蒙,有一丝阴暗,也有一丝清凉。路面上有着星星两两、坑坑洼洼的小水坑,映出人们的忙碌的身影,小雨滴轻盈盈地落在草地,发出“啪啪”的声音,传来的清新的影子,使我不禁想到雷锋叔叔那忙碌的背影。1962年还年轻的他,传送到至今,竟有人觉得他很傻?!雷锋叔叔真的傻么?不。这不是傻,请让我告诉那些“愚蠢”的有钱人,这不是傻,而是一种善良。又让我联想到了黄继光,1952年那个凄凉的秋天,他毅然用自己的身躯堵住了敌人枪眼,为冲锋部队的胜利开辟了通路,牺牲时年仅22岁。再让我告诉你们,这也不是笨,这是一种勇敢。22,一个熟悉的数字。雷锋、黄继光,向我们共同演绎了一出让人们无法想象的电影,我多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回到现实,一群英勇的烈士用自己的生命,造福了子孙后代。
雨后初晴,我的眼前有浮现了电视中的情景:成群结伴的人们,带着几束精致的花,摆在英雄烈士的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