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习课上,我把大家都叫过来,邱梓硕迟迟不来,我们等了好一会儿,他才来,现在我要开讲了。
^
有一天,校园里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儿,这件事发生在阳光明媚的下午……
秋天来了,桂花飘香,我和张皓翔一起往学校里走。英语下课了,我看了看课程表“啊,下节省体育课!”我喊到,我想:老师说过上他的体育课不能吃到,否则要做做蹲起20个!我拿起水杯,和刘乙乐狂跑下去。
体育老师教完了知识,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突然,我听见了“叮当,叮当”的声音,想:什么东东在响?我猛地一转头,声音停止了,后面也只有几位小朋友在玩,我扭过头来,感觉很奇怪,后来,我发现……
“咕噜,咕噜”,“邱梓硕你喝水干嘛,讲到最精彩的部分啦!”李一萍喊到,邱梓硕把水杯盖上了盖子,说:“好好,我不喝啦!”我接着讲……
我发现我的肩上停着一只蝴蝶,这只蝴蝶飞到了我面前,这只蝴蝶是黄色树叶组成的,翅膀上还镶着几颗猫眼石,很美丽!我看呆了,总感觉这是梦,我掐了一下自己的脸,“哎哟,好疼,这不是梦!”我禁不住地喊到,李依然她们几个听到了我的声音跑了过来,问:“王王,你咋咧?”我转过身来,说“你们看看。”她们看见了那只蝴蝶,也傻眼了。“嗨,你们好。”蝴蝶笑眯眯地说。“说,说,说话了!”大家惊讶起来。蝴蝶说:“你们不要害怕,我是秋叶蝶,名叫小秋。”
“什么啊,她的名字竟然叫小邱!”邱梓硕大声喊道。李一萍受不了地说:“安啦,是秋天的‘秋’,不是你那个‘秋’。”“那,那也不行!”邱梓硕说。“谁说不行的啊!”“我说的!”不一会儿他俩吵了起来,咱先甭管他们,接着听!
我挠挠头问到:“秋叶蝶,那是什么?”小秋说:“我们是秋叶蝶大家族,我们的任务是每年秋天来到这里把夏天变成秋天,不过每只秋叶蝶只能完成6次任务,我已经是在完成第6次任务。”小秋的神情有点沮丧。我对小秋说:“别伤心,我一让你这玩得开心点!不过你要让我们看一下你的法术!”“好”小秋一挥手校园里焕然一新,上上下下都被金黄的叶子包住了,在操场上称量一条松软的地毯。
我们和小秋一起玩捉迷藏,三步猫。很显然,小秋得很开心。时间到了,小秋眼里含着激动的泪水,把一朵月季花给了我们,说:“谢谢...”小秋还没说完话,就和叶子一起消失了。
邱梓硕听完我讲的故事,很有意见,就大声朝我吼:“你这是神马意思,难道说我升天了么?我看是你升天了吧!”我说:“姓邱的,皮痒痒了是吧?”“就是,就是!”李一萍很赞同地说。“我看你皮痒痒了吧?”“邱梓硕你说啥?”“我说你皮痒痒啦!”接着他俩又吵了起来,今天就讲到这,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