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快看!”万鲁说。“咋了咋了”总爱一惊一乍的大胖回答说。你们看这里,到这里有个叫冤魂之谷的地方,好像就是我们去的第一站。
万鲁说。咦~~~~~~听着名字就好害怕呀!胆小如鼠的金豆说。“应该从这里到这里”欧阳海自言自语的说。
你说啥呢?问题大王万鲁说。你看应该从这里到这里。额……好像是这么回事。
欧阳和万鲁各说。恩。就这样定了,伙伴们快来!大胖急急忙忙的跑来手里拿着巧克力脸上像个花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胖你……你……看看你脸,金豆笑的都结巴了。你们看;这里、这里、这里是咱们的路线,也是咱们的第一站,名字就叫~~~~~~~~~~~~万鲁故意拖长了音调,就叫!!!!!!!冤~魂~之~谷!“切,本大爷还以为啥好地方呢,冤魂,我一刀斩他个桃花开,哈哈哈哈哈”“吹”一向跟大胖唱反调的金豆说。“嗯?你说啥,你是不是欠揍了?”大胖说。
不是不是,你别打我。金豆祈求着说,心里却在想:你就会打人。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出发吧!欧阳海一脸爸爸的样子。
哦知道了,大胖不情愿的说道。终于出发了
呜~~呜~~呜~~呜~~呜~~大概离目的地200多米的时候隐隐约约的出现了哭声。好吓人呀。大胖说~~这块怎么到处都是鬼哭声呢?“天知道地知道”反正我是不知道金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