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赛尔号外传(二)(1)
赛尔号外传(二)
我们一行人和赛小息来到了教官室,“报告教官我已经把王者小队带来了。”“好赛小息你先去休息吧有事再叫你。”报告教官王者战斗小队前来报到。
”“好我是雷蒙教官,你们先去不远的云霄星采集一些甲原燃气,算我对你们的考验吧!”报告雷蒙教官我想去问派特博士一些问题,“那好吧,其他人立即前往云霄星。”我一个人去往研究室时看见了海盗小兵在门口,我立马觉得这其中很诡异,我就放出了精灵小寂,趁时机赶紧使出魔灵五连斩,把海盗全ko,我一进门就看见了派特博士被绑起来了,我立即把他松绑,派特博士说:“快走,你中埋伏了。”“什么!”“哈哈哈哈,你无路可逃啦!”“还是五哥头脑好,想到用派特博士做诱饵把鱼钓上钩。
”“莫非你就是宇宙海盗第五魔将王凯。”“没错,看来你小子头脑不赖,可惜马上就没了,出来吧魔域精灵阿格魔西。”“难道他是阿克西亚的魔化吗?。
”派特博士一下子跳出来,说:“不,更正确的讲它是阿克西亚的心魔也就是魔域中的阿克西亚,我们死定啦!”正当我准备绝望时,派特博士对我悄悄说他有一种能量凝固剂,可以让精灵保持进化形态。
“博士你不早说!”“谁让你不早问。”“快给我,博士”“好,熊帅,给给给,快拿去,别被别人发现。”我拿到后马上给我的小寂喷了一点,一下子永久进化成了寂灭之灵,我让寂灭之灵把我和派特博士松绑,可是以现在这种实力怎么可能打得赢。
派特博士又说他还有一种机甲装备,我知道后问博士在哪。他立刻把一块白色的石头拿出来,我把派特博士打了一顿:“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我没有只是它在石头里,我听完把石头放在寂灭之灵旁边果然寂灭之灵变成了“寂灭魔战甲”,我让“寂灭魔战甲”使出灭世风尘破,而王凯就让阿格魔西使用魔冰玄武破,我们两人打得不可开交,突然袁劲宇召唤炎火猴和上次一样合体了老样子又有一块黑石头和它俩一起合体了,成了魔域精灵魔焰阿西暴发力量把我打败了。
"我很不服:"可恶的海盗你们好卑鄙!”袁劲宇毫不在意的答道:“呵呵卑鄙也是一种态度。”“你们。”我的精灵的战甲形态被打败了我很不甘心,突然一只神秘精灵进入了我的寂灭魔战甲,“蹦”的一声,我的“寂灭魔战甲”变为了“魔甲寂灭”,我没给“魔甲寂灭”一个指令,他自己发出了寂灭五重天,在间隔中一招秒杀,之后我让博士:“为什么不可以一直处于机甲状态呢?”“应为精灵不可以一直忍受超高能量。
"那么博士这是什么?”“魔甲寂灭”帮我松绑,那个神秘精灵也离开了,海盗们带着精灵跑了,我的精灵也恢复成了寂灭之灵,我问我把石头交给了博士,“嗯,据我分析它是魔域暗晶石,它可以把2个精灵融合后的精灵变为魔域精灵,”“我知道了博士,那这块石头就送给你做研究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