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王国,位于水晶岛的中心,那里有许多的水晶商人。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儿有什么故事呢?
“什么?这是真的?”安特鲁国王龙颜大喜。事情是这样的:
国王所住的城堡前,长出了一朵彼岸花,占卜的水晶巫女说过:“美丽的彼岸仙子开放在这里,万能的她们是水晶国的福气,一旦失去,后果不堪设想。”“快快,去派护身守位和高级园林工去守护花朵。”国王大吼
三天后,彼岸花长出了五个花苞。最高的那朵是银色的,然后是淡紫色,淡蓝色,紫色,蓝色。她们仿佛拥有万物之灵,和一股说不出来的威严。国王心想:我的王国里又多了五名公主,哈哈。
慢慢地彼岸花开了,是红色的……曼……珠……沙华。
“天使坠落人间——宛月,慕月,姗月,枫月,璇月。名以万物之灵,力以万物之首……”国王大喜,可没发现最后一句话——“不要召唤他们,她们是神的儿女,万物之首,不可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