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之穿越
大家好,我叫樱铃。我今年十二岁,是主角。
今天,我正在无聊地看守护甜心。突然闻到了煤气,便昏倒了。醒来时看见了一个女神。她说;你好,樱铃。你现在要到守护甜心的世界里去帮助亚梦她们,你有魔法,并且是世界首富。还可以实现三十个愿望。可以去吗?樱铃回答说:“可以。”
突然,她昏了。
醒来时,她便许愿:我要知道现在叫什么和记忆资料。
她叫冰樱紫恋。与亚梦她们是同学。
重庆市大足县龙水一小五年级:蒋冰洁
穿越之“守护甜心”NO.1
“好好看喔!守护甜心,如果我也有两个就好了,哈哈!最好是一个是画家,一个是服装设计师,嗯嗯!”我在床上不停地自言自语的小声嘀咕着,嘀咕累了,就慢慢进入了那甜蜜的梦乡中^“啊唔!”我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诶!这是哪儿?”我发现周围的不对劲,就惊奇滴大声说,“小姐,你醒来啦!”一位身穿蓝白相间地女仆急急忙忙地赶了过来,“什么小姐呀!还有这是哪儿呀?”我疑惑的问着那位冒失的女仆,“啊!”一声尖叫响彻云霄,当然,那是那位女仆的尖叫声,“吵什么吵,大清早的。”一句威严的声音传经了我和那位我素不相识还叫我小姐的女仆,“老……老……爷,小……小……姐她、她她她……”女仆还没说完就被那位她说的那位老爷打断了:“结结巴巴的干什么呀!快说!小姐她怎么啦!再敢结巴我把你从恋氏大宅里赶出去,
然后在电视上给广大市民宣布谁都不准雇佣你,让你生不如死!哼!”一听这话女仆顿然清醒:“老爷,小姐失忆了。”“恋梦沫,你失忆了没?你没事吧?”老爷关心的问着我,我不忍心看着那女仆被那什么老爷整的这么惨,所以我决定帮帮她:“我没有失忆,是我逗她玩玩的,如果我跟她的感情不好,我就不会跟她开完笑了,呵呵……”我干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