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女孩奇遇记(2)(1)
小女孩奇遇记(2)
在一条长满野草野花的小路上,走着一位小女孩。金黄的长发,一张幼稚的小脸有着一对红扑扑的酒窝,青蓝色的眼瞳充满着快活!她瘦小的肩上,坐着一个小孩,很小很小的小孩,大概有你拳头那么大。他们就是茜茜和小精灵。
“什么时候到啊?”茜茜有点不耐烦了,“快啦快啦!”小精灵不慌不忙地说。茜茜感到无聊,便看看四周的景物,那是多么神奇啊!路边的野花会说话,老鼠和猫是伙伴,就连小猪这种重量级人物,也能在空中飞。小女孩想:这怎么跟我梦的是一样的呢?小女孩沉思着,要不是小精灵叫醒沉思的她,她还不知道她面前有一只庞然大物!
“好大的蟋蟀!”小女孩叫到,她不时地往后退。茜茜可不想尝到被打钳子打到的滋味。蟋蟀看到茜茜一直往后退,不知道是生气还是什么的,拎起它那巨石般的钳子就向茜茜她们打去。“啊!”茜茜靠近蟋蟀的钳子飞过来,撒腿就跑。小精灵叫到“慢点,我快被你甩出去了!”
“小精灵,现在该怎么办?”茜茜恐慌地说。“让我想想。”小精灵边说话边抓紧小女孩的衣服。茜茜突然说:“再想的话咱们就没命了!”“好好好,我想快些还不行。”“快点!”小女孩喊道。
“知道啦!”小精灵边说边绞尽脑汁地思考。
小精灵能否想出办法?他们能否逃出蟋蟀的魔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