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甜蜜王国历险记(三)(1)
甜蜜王国历险记(三)
夕颜公主径直走向关着如玉和千月的牢房。夕颜公主的突然到来并没有令如玉和千月十分吃惊,她俩仍是笑成一团,不过夕颜倒是很吃惊。“你们都是要死的人了,还笑得出来?”夕颜冷嘲热讽。“那又怎样?”千月看都不看夕颜一眼。夕颜更生气了,她一生气眉毛就要立起来,如玉笑得更厉害了,眼泪都流出来了。玫瑰王子见夕颜公主这样也笑起来。夕颜见他们都在笑,气得差点要吐血,她的侍女梅花,赶紧扶她回房间了。见牢房里又没人了,玫瑰王子开始实行计划了。“我走了!”“嗯,注意安全。”过了几天,梅花把如玉和千月放走了。
原来,夕颜公主吐血的那天下午,去后花园赏花了。可是,所有的花突然不见了,只留下一朵玫瑰花。夕颜正在纳闷呢,那朵玫瑰上飞出来了一个小精灵。小精灵用谈判的语气对她说:“公主殿下,您好,我是花精灵的王子。我叫云轩。我听说您最近抓了两个犯人。”“我抓不抓犯人管你什么事,废话少说,你赶快把花儿还给我!”“还给你?”“那当然!”“我有个条件,放了如玉公主和千月。”“不……”没等夕颜说完小精灵就怒气冲冲地回到了玫瑰花里。整个下午,夕颜公主都闷闷不乐。没了花儿,那甜蜜王国就像鱼少了尾巴一样。无奈,为了整个王国,夕颜只能答应了云轩的话。
所以,如玉和千月才能得救。如玉和千月一出来就去了服装店。(因为那是她们的秘密基地)在那里,她们结识了三个跟她们一样的女孩,她们打听到几天后皇宫会举行一个化装舞会。就一起行动起来,准备把国王救出来。三个女孩一个叫愉美,一个叫月祺,一个叫倩雪。愉美和月祺会做衣服,倩雪画设计图,千月教大家用仙羽扇、龙文鞭、天子箭……,由于如玉最熟悉王宫,就由她来画王宫的地图。舞会那天,如玉和千月穿着淡粉色和紫色拖地纱裙,带着红色和橙色面具,愉美、月祺和倩雪穿着水粉色、蓝色和黄色丝质拖地长裙,带着紫色、粉色和天蓝色面具,她们个个打扮的国色天香。舞会之前,她们又把计划说了一遍,这才放心的去了王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