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星座旋律(七)(1)
星座旋律(七)
翊鄀在门外看见这一切都呆了,目瞪口呆的呆。
熙焱一早就发现了他,认识了三年,怎么就不知道翊鄀开的是黑色兰博基尼?怎么就不知道上面有“旋风”二字?熙焱想逗逗他,就故意问:“爸,你认不认识宫翊鄀啊?”
“宫翊鄀?”皇甫雭似乎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宫氏有这个人吗?是不是宫氏集团的?”欧阳晴也感觉很古怪。
“对啊对啊,你们不认识吗?”歆陌也问。
“爸,妈,宫翊鄀就是以前的那个‘千金大小姐’宫倩岚啊!你们不会这都不知道?”昕瑾很奇怪地问。
“宫倩岚不是女孩来的吗?怎么取个男孩子的名啊?”欧阳晴越说越奇怪了。
“妈,亏你还是X。YE的总经理咧,脑袋不会转转弯啊?”睿轩说。
“妈,门外那个就是宫翊鄀。”董唯仍然面无表情。
“翊鄀老弟,早就发现你了,不要在藏了好不好?”熙焱偷笑。
翊鄀在外面超级不好意思,歆陌打开半闭的门,推了推他,就强迫翊鄀进去了。
“小子长得还挺俊的,怎么变个女生也那么好看?”欧阳晴开玩笑。
“阿姨,您就别笑话我了。”翊鄀扭扭捏捏,十足一个女生。
“翊鄀,还扮个女生?”皇甫雭也开玩笑。
“翊鄀,好久不见。”一个男子的声音传出。
“是……谁?”
“我的声音你都不认识了?”某人哭笑不得。
一个男生走出来,看:乌黑深邃的眼眸,性感的薄唇,白皙的皮肤,嘴角不扬,不冷却也不暖,总是戴着一顶白色的休闲帽,穿着橙色的衬衫外加黑色的外套,帅气酷炫,还有那引人注目的左耳上的星星耳钉,调皮又不缺少酷酷的感觉。
“兄弟,真的好久不见了!”熙焱拍了拍某人的肩膀。
“原来是你这小子!”翊鄀笑着说。
“歆陌,给你介绍一下,他就叫作‘星谙慕’,你们学院的超神秘校草,平时是不会露面的!”影晟笑嘻嘻地拉着星谙慕对歆陌说。
“还有这个人啊……请多多指教!”前面一句是笑声嘀咕的,后面一句是带鞠躬的。
星谙慕可是“千里眼”、“顺风耳”,歆陌说的前面那句话他也听到了。
“你没听说过我是很正常的,再说了,歆陌你以前都是默默无闻的,不是前几个星期才变成了‘阳光少女’吗?”
歆陌笑了笑,没有说话。
“对了,歆陌,全国音乐大赛准备好了吗?不要临头抱佛脚哦!”熙焱说。
“嗯,一切都准备好了,就……就只差服装了。”歆陌说后面那句话的时候,眼神有些黯淡。
不知为什么,谙慕看了会心疼。笨蛋,你在想些什么?为什么看到她这样会心疼?
“歆陌,你就放心好了,凭你的美貌,配一件单色的普通连衣裙都会好看!”筱晗安慰。
“可是……我不想那么快暴露身份啊!”
“暴露就暴露呗,有什么了不起的!”芊萱说。
“你们不知道,我们学院的花痴草痴有多么的厉害,你看我就是校草,穿件灰色T-shirt和黑色牛仔裤都能让那些花痴尖叫晕倒,唉!”熙焱想到这个问题就难受。
“这样吧歆陌,你上场的时候戴一副面具,就没人知道你是谁了。”谙慕提建议。
“对啊对啊,这个办法好。”睿轩也赞同。
“那……好吧!”歆陌说,“我一定会加油的!”
“嗯,我们支持你!”熙焱说。
谙慕想,歆陌啊,你知不知道,比赛的评委其中有一个是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