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躺在哆啦a梦的房间里,看着大雄焦头烂耳地写作业。哆啦a梦不停地催道:“大雄,写快一点,你看看皮特,早就写完了作业。大家都等着你呢!”“是呀是呀,大雄,你个磨磨蹭蹭的家伙,害得我们大家去无人岛的计划都泡汤了。
”胖虎撅着嘴说。过了一会儿,大雄终于做完了暑假作业。“我们走吧!”于是,哆啦a梦拿出任意门,大家便高高兴兴地出发了。
哇,无人岛上的风景真美啊!还有清澈的海水。胖虎和小夫立马换上泳装,像小鱼一样灵活地钻进了水中。“大雄,快下来呀!这里的海水好凉爽呢!”“不了,我还是去岛上走走吧。
”小夫说道:“大雄你不会是不会游泳吧!”大雄尴尬地说:“谁……谁说我不会游泳的!”胖虎和小夫一阵嘲笑。“皮特,你不下来吗?”静香对我说。“我陪大雄走走。
”我对静香说。随后,我便跟大雄到岛上散步。走着走着,我突然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皮特?”我支支吾吾地说:“大……大雄,你……你的身后……”大雄转过了头,赫然看见了一具风化了的白骨,正朝着他缓缓走来。“鬼……鬼呀!”大雄拔腿就跑。我跟在他的后面,气喘吁吁地喊道:“大雄,那具骨头已经不见了!”大雄这才停下了脚步。
然而没等我们回过神来,那具白骨又鬼魅般出现在我们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