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之后,我虽然没当上我想做的名侦探,却成了一家旅馆的老板,这家旅馆的名字就叫——奥特曼旅馆!!
大家听了觉得很幼稚对不对?没错,我这一家旅馆就是给小孩子住的!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食堂就在客房的下面一层,那儿的盘子也是奥特曼样子的。盘子下面有一个宝石状的智能检测机,可以检测客人此餐所吸收的维生素,脂肪以及其他的营养是否超标。如超标的话,智能监测器就会变为“吸取模式”,把多余的养分给吸收掉,这样客人就会健健康康的吃上一顿美餐了,而且比标准营养度少的话,还可以把吸取的营养的输入食物里去哟~厉害吧~~~
旅馆总共有165间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一间“行李间”。把行李放进去之后,必须得用房卡才能进去取行李。万一房卡丢了,去找服务台补办,每张只需2。5元即可补办,不过再弄丢的话,要补办就得涨价了哟~~
每个房间都有一台电脑,最上面有一个奥特曼的头,可以设置上网的时间,不设置就打不开电脑。当到时间后,奥特曼的眼睛会闪烁,提醒你时间到了。如果你不关闭电脑,电脑就会死机,动不了。过一段时间后才会恢复。
房间的洗澡间有个门,与行李间相连。在洗澡时要拿衣服就不用跑到外面去拿了,只要在门上扫描自己的面部器官,扫描成功后即可进入行李间自己拿衣服。
如果要定闹钟,床就是一个闹钟。床是奥特曼型的,可以在奥特曼的眼睛上设置几点起床。设置时间到后,奥特曼床的眼睛会射出一种高科技光。这种光射在人身上感觉像火烧,却没着火。把人“烧”醒之后,光束会自动关闭。
这只是我幻想中的奥特曼旅馆,我学好了知识,长大后一定会把他造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