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鹤壁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美丽的家乡。它就是鹤壁!它是我从小生长的地方,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它美丽、迷人、令人向往!
说起鹤壁,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当一个科学家,制造出许多机器,帮助残疾人的行走,以及帮助他们的日常生活。为人们制造出一种会飞的车,不怕交通堵塞、火烧、撞击等。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能帮助人们躲过危险。之所以我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现在的交通越来越堵塞了,科技的发达和日常生活条件的提高,才使我有了这样的想法。
我不需要酬劳,只要百姓平平安安、快快乐乐!这才是我最大的梦想!
我的中国梦,幸福鹤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