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恼的一天
一天早晨,我正在睡觉,睡得正香,突然听见了一阵哭声,趴窗户一看,是一个小弟弟找不到妈妈在哭呢!躺下来接着睡吧,突然又听见了阵阵轰隆声,原来是工地施工的声音,我自言自语的说:“怎么不让我睡个好觉?还是起来写作业吧!”
我写完作业,就拿着旱冰鞋下楼滑旱冰,我的技术还不太熟练,滑了很久我想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一不小心脚下一滑坐在了地上,我的屁股好疼啊,我迅速地跳了起来,竟然忘记了脚上还穿着旱冰鞋,于是又摔了一跤,屁股疼得都快开花了,索性坐在地上不起来了。
唉,这真是我最苦恼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