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和我的妹妹一起出去玩了。可是,有一件事情让我和我的妹妹都很苦恼。我们看见了一个小猫咪,看它的样子好像很久没有吃饭了。我和我的妹妹都很不忍心,于是,我们没有选择出去玩,而是给小猫咪送一个鱼骨头下来。我们把鱼骨头递给了小猫咪。看着它的样子。我和我的妹妹感到了助人为乐的力量。
充实而又完美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醒来的较早,吃饭吃得也较快。早上的事情什么都做得比较快,所以我很高兴。从早上开始就高兴,一整天呢,肯定就很高兴啦!我们第一节课上的是数学课。昨天老师就说要带学具袋,我同桌陈文熙昨天没带,今天也没带。今天是务必务必要带的,她又没带。幸亏老师没发现,要不然她就要惨咯!第二节课是体育课,是俞老师教的。我们学会了四路变八路纵队。我想四路就够多的了,四路纵队中人数最多的一路只有12人,如果是八路纵队的话,一路纵队该有多少人啊。我们是按照八路纵队来玩“向前冲冲冲”的。我觉得可好玩了,我跑得较快,我最好的成绩是第2名。第三节第四节都是语文课。两节语文课是连在一起上的,前半部分是听写,后半部分是写作业。然后我们就吃中饭了,真香啊!土豆、肉、胡萝卜是一道菜,白菜、臭豆腐是一道菜,当然,不可缺少的,就是米饭了。下午只上了地方课,是六二班的语文老师(班主任)给我们上的。主题是:“西湖宝石山”。她给我们看了宝石山的来源,又让我们讨论讨论就下课了。我还没来得及小便,就排队出发了。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给姥姥做奖状,夸奖她花养得好。我用了好长时间做,其实,奖状就是一幅画。最令人惊讶的是:我的视算写得很好,视算时间一下子从16分钟跳到了7分钟!做完其他作业,我去吃饭。吃完饭,我练二胡,写毛笔字,今天写了6张,和前几天的加在一起,有20张了。然后,我和妈妈去外面跳绳,她又欠我好多好多个了。上楼梯回家后,我先喝了点牛奶,吃了饼干,就去洗漱、收拾书包、跟山东老家的赞哥聊天,这是我最小的哥哥,他都已经上大一了。这一天过得比昨天还要好很多啊!昨天还有点紧张的,今天超级整齐,无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