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大步流星的来了,我要留住她。
我要把秋天留在枣园里,绿油油的小枣变成了红色,是因为秋姑娘走进了枣园。小枣不知道自己已经变成了红色的了,秋姑娘温柔地告诉它,你已经变成红色的了。小枣不解地问秋姑娘:“我为什么变成红色的呢?”秋姑娘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后说,“是因为我的到来你才变成了红色的了。”小枣更加的不解了,“为什么把我变成红色的呢?”秋姑娘耐心地告诉它,“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你应该成熟了,红色是你成熟的标志。”小枣一听这才高兴起来,因为它成熟了就得到人们的喜爱了。它要感谢秋姑娘,“谢谢你,秋姑娘,是你让我成熟的,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秋姑娘微笑着摇摇头说,“不行的,虽然我也愿意和你在一起,但是我还有别的任务,我的下一站是苹果园啊。”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走进了苹果树林,苹果树林高兴地鼓掌欢迎。一个笑红了脸的大苹果对秋姑娘说:“欢迎你来到苹果园做客。”秋姑娘说:“谢谢你们的热情招待,我会让整个苹果园充满欢笑的,尽快的让你们成熟让你们长大。”苹果们听后,高兴的手舞足蹈。秋姑娘又说:“我又要到下一站玉米地去了。”个个苹果急切地说,“你为什么要去玉米地呢?”秋姑娘回转身对整个苹果园说,“我已经让你们成为主人的宝贝了,那些玉米的主人也盼我早点去做客呢。”说完笑嘻嘻地走了。
秋姑娘慢悠悠地走进玉米地,玉米们欢呼雀跃。玉米们对秋姑娘说:“欢迎你,可爱的秋姑娘,你可是我们我们的恩人,我们的贵客啊。”还没等秋姑娘回话,一个急性子大玉米说话了:“秋姑娘,你能不能留在我们这里不走了呢?”秋姑娘转身看着它说:“不会的,我要到需要我的地方去旅游。”玉米们纷纷表示支持秋姑娘的旅游。秋姑娘举起她的纤纤细手,摇摆着说了声“再见”,就离开了那些留恋她的玉米们。
而现在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发现秋姑娘的身影,这是因为我留住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