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果果,你们一定会问,果果是动物吗?果果是人嘛?果果为什么叫果果呢?现在,我们先放下这些问题,走进文章,你们就会知道答案了。
我家的果果淘气到了天,就算睡觉,它也会咕噜咕噜地叫。有一次,我去买菜,家里没人,果果就将家里的肉翻来吃。等我一回家,哼,你们也知道他是什么下场吧!通过这一次,我懂了一个道理:千万别把肉放进屋子里。
果果也喜欢率领一大群狗来我家玩,似乎想炫耀一下自己,当然,我家已经很乱了——到处是狗毛,到处是被咬过了的肉。哎,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我真是粗心,外貌都没有介绍,呵呵,就原谅我吧。果果的眼睛乌黑乌黑,毛是白色的,没有一点乌黑。它的尾巴有点粗,可知,它的步态慢吞吞的。
这就是我家的果果,现在,我不说,你们也知道他是一只狗了吧!我爱果果,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