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有一个布娃娃,她的名子叫布娜娜。布娜娜长着一头红色的长发,蓝色的眼睛里散发着鲜活的光,她穿着红色的裙子,做工精美,栩栩如生。
一天,我的妹妹突然说:“姐姐,布娜娜该吃饭了”我被她逗笑了,说道:“布娜娜吃饱了”她睁着那好奇的大眼睛说道:“你怎么知道我刚刚给她吃饭了?”我一愣,急忙去妹妹给布娜娜的房间一看:布娜娜脸变成了紫色,嘴边有许多糊状物体。我大叫:“你给她喂了什么?”“只是一杯葡萄汁和一片泡过的面包而已。”我没话说了,立马把布娜娜放进洗衣盆里洗起来。
布娜娜为我们家增添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