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不相信。但是,今天,我终于见到了名副其实的桂林,它的确很美,美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桂林漓江。
我们乘着在漓江上游行,这漓江果真名满天下。我被漓江迷住了。那漓江水是那么的绿,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在阳光的照耀下,碧波荡漾,闪着粼粼微波;它是那么清,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一整微风吹过,在阳光的照耀下,水平如镜的江面像撒满了珍珠一样;它是那么静,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但眼见为实,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动人,那么的形象,是那么的栩栩如生。啊,它是那么的让人陶醉啊,那漓江是那么的迷人!在漓江上荡漾着,注视着眼前的一切,这一切是那么的给人不可想象,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梦境中了!
桂林山水使人赞不绝口,不愧于“甲天下”之称!
啊,桂林真美啊,桂林的水真静,真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