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巧克力”作文
今天爸爸给我带回来了一只小狗,一到家就叫到:“宝贝快出来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东西?”我立马从房间里跑了出来。“哇,是我最想要的泰迪红烈玩具犬”“怎么样?我爸爸得意洋洋地说:“这是爸爸好不容易给你买到的”“谢谢爸爸”我的眼睛怎么也离不开这只小狗狗,它浑身都是毛茸茸的,还一直摇动着短短的尾巴。
它长着像黑葡萄般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小脑袋一摇一晃的,瞧它那副傻傻的样子可爱极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果粒,因为只有这个名字才配的上它那副傻傻的样子。
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狗果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