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学生,虽说学习甚好。但因身体臃肿,所以没什么好朋友。不过还是会有一些“忠心耿耿”的死党,这不,什么人都有自己的死党。
“嘿,干啥呢?”是我的死党之一——姚弘华。我向后瞟了瞟,就说:“没干啥,骑自行车呢!”他似乎要去车库,我就把他一起带到那里去。他也和我骑自行车了,骑了不长时间。就有点HOT,把自行车放入车库之后,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嘀咚~嘀咚~嘀咚嘀咚~嘀咚~吱~”让人烦躁的破门铃声又来了,我摁着门铃想。我是在找我的死党贾安达,就在我快等他等的睡着的时候。他突然从楼道里窜出来,给我吓着了。原来他是悄声无息的走过来的,他也早就听见了这破门铃声。“哈哈哈!”我俩异口同声,我给他弄烦了。他就下来吓我。
有一天,我把两个死党都叫下来,展开一个“紧急会议”。因为我看见别人都在玩什么三国杀,什么赛尔杀。我决定,我和两个死党集5元买个西游杀。他俩就同意了,可是要谁花钱多点呢?既然是我发起的提议,就我花两块,其他人每人1。5元。我们成功的买到了西游杀,就在楼底下快乐的玩了起来。
也许是经历了许多事情,才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友谊,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