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小胖子
我有一个胖乎乎的小胖子邻居,他叫罗德良,今年两岁。他很爱吃。
有一次,他来到我家闻了一下气味,马上就跑到柜子里找,过了一会他从柜子里拿出一包开了的上好佳洋葱圈,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洋葱圈在这?”他一边吃一边说:“我的鼻子闻的。”我又说:“那你给我吃点。”他摇摇头,说:“不给你。”还冲我做了个鬼脸。于是我就去抢,他太胖了,而且也很小,我一下把他手中的东西抢了过来。我正在得意洋洋地吃着,他走过来一巴掌打了过来,我一把抓住他的手,用两巴掌把他的手打了,他一边哭,一边说:“不给就不给。”
又有一天,他来找我玩吃东西的游戏,我说:“好。”他有闻了闻,从柜子里拿出一条香肠,他说:“我当服务员,你当客人。”我答应了他。我说:“来条香肠。”他说:“好。”过了几分钟,他拿出香肠的包装袋说:“来了,这是你要的。”我看了脸都气红了,我“啪啪”两巴掌又把他打哭了。
瞧,我着胖乎乎的邻居可爱吗?